杜蕾斯保險套品牌介紹

杜蕾斯DUREX誕生於1929年,是全球知名的兩性健康品牌。

杜蕾斯DUREX名稱源自於三個英文單字的組合:耐久DURABILITY、可靠RELIABILITY、優良EXCELLENCE。杜蕾斯產品主要有保險套、潤滑液和情趣用品三大系列。

為什麼如此信賴杜蕾斯?

杜蕾斯保險套品質卓越,優質安全,最出色的生產過程,造就最優質的產品。

優質原料

杜蕾斯保險套只採用最優良的天然乳膠來生產保險套。來自最優秀的供應商,各環節層層檢測,保證產品對人體的安全,令消費者使用安心,所有保險套產品類皆經過皮膚病學測試。

嚴格檢測

每一個杜蕾斯保險套都經過電子導電檢測保險套合格,抽樣進行爆破試驗以測試保險套強度,透水試驗來確保不會滲漏。選擇杜蕾斯保險套,就是選擇更高的安全標準。

為何選擇杜蕾斯?

杜蕾斯已有超過80年生產保險套的歷史,所以,杜蕾斯成為領導全球的保險套品牌實屬意料中事。

我們所有的保險套只用高品質的原料製造。每一個保險套都經過電子測試,以防有缺陷及不完美。我們同時亦領導革新的潮流。

現時所有標準的杜蕾斯保險套可讓你容易及迅速地穿戴,而戴上時的感覺亦較舒服。

杜蕾斯的保險套經過甚麼品質測試?

每一個杜蕾斯保險套都經過電子測試以確保安全性。

每一批產品都會作抽樣檢查,進行多方面嚴格的品質測試。

量度厚度及長度後,樣本會經過空氣爆破試驗,以檢測它們的充氣破裂耐受強度及彈性 (一個杜蕾斯保險套普遍能夠注入40公升的空氣而不破裂)。

亦會進行漏水測試。

首先將水份注入保險套樣本,再懸掛一分鐘,然後在表面捲上能夠顯示滲漏的吸水紙。

杜蕾斯工場每月大概進行二百萬次的水測試。如果樣本未能通過任何一個測試,該批次的所有產品亦會銷毀!

杜蕾斯的保險套要達到怎樣的品質標準?

杜蕾斯保險套設定了保險套的國際品質標準,並達到或超越了所有國家及國際所設立的標準。甚至提升杜蕾斯品質標誌的要求,務求繼續在法規標準中保持領先的地位。

這是其中一個例子:

保險套充氣破裂耐受強度之國際標準是承受18公升空氣,但我們要求為22公升。而且,一個杜蕾斯保險套普遍能夠承受至40公升的空氣。